当前位置:

芳菲四月天,书香春意浓--宝塔完小举办诵读《论语》大型公益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钦 编辑:邓帅 2023-04-24 20:34:4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4月24日讯(融媒体记者 汪钦)最美人间四月天,正是读书好时节。4月23日上午,宝塔完小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书香中国、世界大同”--世界读书日万人诵读《论语》大型读书活动,努力营造全民阅读氛围,打造书香校园。

宝塔完小-2.Bmp

活动在大型诵读《论语》中拉开帷幕,随后,《三字经》《爱莲说》等经典古文和诗词轮番登场,孩子们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给大家呈现了一场阅读盛宴。活动深受学生喜爱。活动中,部分学生家长还应邀来到现场,分享亲子阅读的好处和心得。据了解,该校除了开放学校阅览室供班级借阅与阅读外,还在校园里组建了“图书角”。师生随手可取,培养快乐“捧读”人。让学生们在学习、朗诵、表演、创作等多种活动中,体验古典诗词文化的魅力,进一步激发了爱家乡、爱传统文化的家国情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钦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8/68/125947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