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向阳学校: 争当禁毒先锋 勇当反诈卫士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思慧 傅小春 编辑:胡湘琴 2023-04-24 11:18:0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4月24日讯(通讯员 朱思慧 傅小春)为持续深入推进禁毒、反诈宣传工作,建设“无毒,无诈”校园、筑牢校园安全墙,近日,祁阳市人民法院组织宣讲人员深入向阳学校开展以“争当禁毒先锋 勇当反诈卫士”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让学生们深刻感受到法律的神圣和威严。零距离接受到的法制教育,有效提高了向阳学子禁毒意识和对电信诈骗的防控能力,为他们远离诱惑,健康成长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思慧 傅小春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8/68/125926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