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浯溪一中:学生安全第一位 预防溺水早准备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徐勇奇 编辑:胡湘琴 2023-04-24 11:07:0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4月24日讯(通讯员 徐勇奇)随着气温升高,夏季来临,容易引发溺水事件,为此,4月21日,浯溪一中召开“2023年预防溺水工作专题会”,向全体班主任老师部署了预防溺水工作各项活动。

会上,学校领导宣告了上级部门预防溺水工作指示精神,着重强调预防溺水“六不两会”八条真言,并指出班主任老师要“早准备、紧绷弦、摸清底、严教育、长坚持”,防溺水教育要时时讲,将之纳入班级安全常态化教育中,让一切有溺水安全隐患的学生远离溺水,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至上”的良好理念,强力保证“零事故、零伤亡”。同时,学校有条不紊地布置了一系列“防溺水”活动,各班举行了“预防溺水主题班会”,并要学生及家长签订“预防溺水安全承诺书”。

浯溪一中预防溺水工作做到了早准备,早安排,这是将学生安全摆在了学校工作的第一位,只有安全工作得到保障,才能顺利开展教育教学工作,相信,通过学校的高度重视、精密安排,“远离溺水,珍爱生命”的理念会在学生中入脑入心,发挥其持续不断地效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徐勇奇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