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水镇教育管理中心: 举行“安全在我心中”演讲比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宏亮 编辑:邓帅 2023-04-24 09:23:1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4月24日讯(通讯员 何宏亮)4月21日,白水镇教育管理中心在白水完小多媒体教室举行以“安全在我心中”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得到了各学校的积极响应,经过各校层层选拔产生出9名选手参加决赛,选手们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分别围绕交通安全、防溺水安全、消防安全等演讲内容,密切联系生活实际,说身边的安全故事,道自己的亲身感悟,讲震撼人心的见闻,一声声声泪俱下的演讲,一个个血淋淋的鲜活案例,无不深深感染和警示着在场的每一个观众,掌声和欢呼声、啧啧称赞声不绝于耳。

来自白水完小六三班的唐依瑾同学以《把安全放在心中,让平安相伴一生》为主题的演讲,从自身对校园安全的理解出发,事例生动形象,演讲铿锵有力,迎来评委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比赛,教管中心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并颁发了奖状。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校园安全的宣传力度,提高了全体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让安全教育入脑入心促。”活动结束时白水镇教育管理中心邓贻华说道。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宏亮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8/68/125915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