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虹街道明德小学开展爱国卫生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素珍 伍秦宏 编辑:胡湘琴 2023-04-20 21:39:1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4月20日讯(通讯员 张素珍 伍秦宏)近日,长虹街道明德小学开展爱国卫生活动。

学校组织全体师生积极参与清洁美化校园活动,利用大扫除的时间,全校师生对校园环境卫生进行了一次彻底清理,重点把各教室、办公室和卫生区彻底整理一遍,同时利用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等形式开展健康科普及文明行为教育。

通过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文明卫生意识,引导学生形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筑牢“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理念。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素珍 伍秦宏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8/64/125798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