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伯爵小学防拥挤、防踩踏事故疏散演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聂双英 编辑:胡湘琴 2023-04-27 10:22:1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4月27日讯(通讯员 聂双英)4月26日上午10:20,浯溪街道伯爵小学举行了防拥挤踩踏事故疏散演练活动。

为了确保本次演练获得实效,学校成立了领导小组,召开“防拥挤踩踏事故疏散演练”专题会议,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进行周密部署,对演练所有参与人员进行了分工与安排,明确演练程序和每位教师的职责、安全注意事项,确保每一个环节到位,分工到人,责任明确,确保了演练正常开展。

演练中学生能在老师指挥下,井然有序、不慌不乱,按照要求保护好自己,未发生推搡、踩踏现象。全校师生撤离到安全区域,各班主任及时清点人数,向总指挥进行人数及逃生情况汇报,整个过程紧张有序,达到了预期效果。

本次演练让学生了解了更多关于防踩踏的安全知识,不仅增强了全校师生防踩踏的自救意识和自护能力,也提升了学校应对突发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聂双英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8/61/126038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