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宝塔小学 开展学生安全演讲竞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湘荣 编辑:邓帅 2023-04-13 09:08:3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4月13日讯(通讯员 邓湘荣)为了加强安全宣传教育,构建平安和谐校园。4月12日,祁阳市龙山街道宝塔小学开展学生安全演讲竞赛。

参加此次竞赛的选手是由五六年级选拔出来的12名同学,选手们按照抽签顺序围绕防溺水、防欺凌、防性侵、防电信诈骗、校园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内容进行演讲,所讲内容主题突出,事例典型。

选手们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演讲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1703班的李昕怡同学获得此次竞赛的特等奖。

本次活动增强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全体学生的自护能力,扎实推进了校园安全建设。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湘荣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8/57/125566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