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虹街道白沙完小开展校园周边水域安全隐患排查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建武 黄小兵 编辑:胡湘琴 2023-04-12 10:55:35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4月12日讯(通讯员 李建武 黄小兵)天气逐渐转暖,溺水事故进入高发期。4月11日,为落实市教育局、长虹街道教管中心防溺水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抓早、抓实防溺水各项工作,长虹街道白沙完小积极行动,对学校周边水域开展安排隐患排查与防溺水宣传。

学校防溺水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分组走访了长虹、永福、白露甸等社区,送上了《祁阳市预防学生溺水至村、社区(居)民委员会的一封信》和防溺水宣传画册,与社区领导就防溺水工作进行了交流,对学生上下学途经的所有重点水域和危险路段进行了拉网式大排查。排查中,排查组对相关水域是否有防溺水警示标志、是否有牢固的安全护栏、是否有救生设施等进行了细致查看,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登记,并及时上报,要求整改。并向群众宣传防溺水知识,提醒家长们做好孩子们的责任监护人,严防意外事故的发生。

“安全无小事,事事有安全,学校将会通过观看防溺水警示片、召开主题班会、发放致学生家长一封信等方式进一步加大防溺水宣传力度,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并通过‘家校联合’的方式,预防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白沙完小负责人表示。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建武 黄小兵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8/56/125533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