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人民法院开展法治知识进校园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艳 夏荣 编辑:邓帅 2023-04-19 10:25:1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4月19日讯(通讯员 欧阳艳 夏荣)近日,文昌中学邀请市人民法院副院长莫文,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春林一行来校开展法治讲座。法官助理谢静用真实案例讲解“未成年人保护和预防犯罪”,详细阐述“犯罪和我们的关系”“未成年人犯罪发展轨迹”“如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他救不如自救”等四个方面的知识,让学生收获满满。

工作人员还给学生发放未成年人保护和预防犯罪、防电信网络诈骗等宣传资料。此次讲座大大提高了学生的法治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艳 夏荣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8/53/125757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