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虹街道明德小学:说唱童谣 启智润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喜军 桂友谊 伍秦宏 编辑:邓帅 2023-04-18 08:52:3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4月18日讯(通讯员 彭喜军 桂友谊 伍秦宏)4月14日,在长虹街道明德小学大礼堂的说唱童谣比赛现场,轻快的旋律,活泼的舞蹈配合着稚嫩的童声,展现了一幅幅生动的画面。

活动中,一年级各班学生紧紧围绕参赛主题,以说唱、吟诵、演唱等不同的形式,表演了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童谣。144班的《对韵歌》孩子们动作整齐划一,清脆的声音响彻校园上空;147班的《我是中国娃》集童谣、歌舞为一体,让民族精神在血脉中流淌;149班的《春晓》萌娃们踏着春天的脚步在琅琅的诵读声中放飞心情……一张张热情洋溢的笑脸,一个个充满童趣的动作,小选手们声情并茂、自信大方的表现,给评委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3个,二、三等奖10个。

此次活动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书香氛围,让莘莘学子感受了童谣的音韵美,在传唱中体验了快乐,也收获了成长的力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喜军 桂友谊 伍秦宏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8/52/125715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