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宝塔小学:家校携手育英才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湘荣 编辑:邓帅 2023-04-18 08:52:2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4月18日讯(通讯员 邓湘荣)为做好家校共育工作,提高家长们对家庭教育的重视,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育孩子的目标。近日,龙山街道宝塔小学召开家长会,邀请原祁阳市政协主席钟上元进行讲座。

钟上元以自己的亲身经验和经历,向家长们讲述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他语言亲切,感情真挚,用生动的事例指出了家庭教育中存在的问题,从心理学的角度分析了原因并提出了切实有效可行的措施。在座的家长深受启发,在做笔记的同时,进行互动提问,进行深入交流。

“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家长们纷纷表示,听了钟上元的讲座,收获颇丰,表示以后一定会重视家庭教育,以身作则,努力为孩子创造一个温馨健康、积极向上的家庭环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湘荣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8/52/125714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