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老年大学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汇报演出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旭 编辑:邓帅 2023-04-17 20:30:3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4月17日讯(融媒体记者 彭旭)4月15日下午,祁阳市老年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汇报演出在祁剧团举行。

老年大学.Bmp

声乐班热烈欢快的大合唱《开门红》《万泉河水》,拉开了本次演出的序幕。《阳光路上》《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等节目展示了交际舞班的教学成果;气排球操《天天向上》跳出了美好时代的幸福生活。

此次演出充分展示了老年大学丰硕的教学成果,展现了老年人引领潮生活的时代风采。下阶段祁阳老年大学将把老年教育融入老年人生活场景中去,多渠道多形式发展老年教育,让更多老年人共享老年教育发展成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旭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8/51/125710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