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职业中专科研成绩突出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董陆 编辑:胡湘琴 2023-04-17 11:46:0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4月17日讯(通讯员 董陆)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湖南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拟立项名单,共有5个课题入选,课题主持人分别为祁市职业中专青年教师刘思娟、杨芳、刘志成、李敏、欧桃樱。

此前,永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发布“永州市中等职业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2023年度)立项通知”,通知中该校共有14个课题立项。

祁阳市职业中专高度重视教育科学研究,近年来,学校教科室定期组织教师学习现代教育教学理论、先进的教育教学方法及管理模式,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法,积极选派教师参加省、市组织的教改教研活动,邀请省内外教育专家来校讲座,为教师提供了更多的学习机会,开阔了教师视野,提高了教师教改教研和科研能力。

据统计,近两年来,祁阳市职业中专共立项省级课题11个、市级课题24个,在湖南省第一、第二届职业教育教学成果评比中共获得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1次,展示了学校在全省中职学校教育教学科研中的雄厚实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董陆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8/51/125688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