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江林场:倡导文明祭祀,预防森林火灾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梦 编辑:邓帅 2023-03-30 08:39:1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30日讯(通讯员 戴梦)为扎实做好清明节期间群众祭祀安全管理和防范森林火灾工作,祁阳市大江林场本着对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多举措并举,严密防范,不断筑牢清明祭祀安全屏障,预防森林火灾。

一是加大宣传引导,倡导文明祭祀。通过宣传栏、宣传标语、宣传手册等方式对周边居民进行宣传引导,提高文明、安全祭祀意识。二是开展隐患排查,严抓落实整改。按照“早发现、早防范”的原则,对大江林场管辖内的森林区域进行排查,严格落实森林防火相关规定,明确专人负责、专人值守,确保清明期间火灾风险早发现、早防范。三是明确纪律要求,实施严督实导。成立清明期间专项工作小组,由班子成员带队分组,对林场管辖区域进行分工监管,确保清明期间文明安全祭扫。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梦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74/125126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