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发改局:保民生 保安全 织密安全生产“防护网”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艳飞 邓琼 编辑:胡湘琴 2023-03-29 20:21:4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29日讯(融媒体记者 何艳飞 通讯员 邓琼)祁阳市发展和改革局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强化底线思维、极限思维,科学精准调度,按照保安全、保民生、保重点的工作要求,开展能源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督促能源企业抓好安全措施和责任落实,织密安全生产“防护网”,助推全市安全形势平稳有序。

在湖南新华水利电力有限公司发电总厂,检查人员通过查阅文件、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对企业落实重大活动电力安全保障工作情况;保供电期间风险管控和应急准备情况;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回头看”以及安全教育培训、全员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检查中,工作人员坚持“边检查、边指导”的原则,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15条措施。加强设备运行维护,快速、科学、安全开展抢修工作,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加强人员教育培训和应急演练工作,以最严格的标准、以最坚决的态度守牢安全红线,坚决守住民生用能底线、保障国家能源安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艳飞 邓琼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63/125122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