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首届房车露营展销会在祁阳举行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莉莉 陈正 编辑:胡湘琴 2023-03-25 20:57:2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25日讯(融媒体记者 曾莉莉 陈正) 3月24日,永州市首届房车露营展销会在祁阳举行,现场汇集了全国各地自驾达人,观众们沉浸式打卡体验精致房车露营的美好生活。

房车-2.Bmp

在展销会现场,一辆辆房车整齐摆放,B型房车、C型房车等不同款式吸引了不少观众前来观看询问,尽情了解当前最新房车、前沿技术、房车配件产品及户外露营用品等内容。来自长沙的自驾达人贺先生,他开的是越野升顶房车,对于第一次来祁阳,他感觉不错:“比较整洁比较规范,总的来说,在我们湖南省还,是比较可以的,是一个很好的旅游地方。”

此次“自驾打卡乐游潇湘”全国自驾达人行活动,不仅为感兴趣或有购车意向的朋友提供了解房车市场的平台,自驾达人们也将充分领略永州各县市区丰富的绿色生态、历史文化、乡村田园、人文风情、美食特产等特色旅游资源。

与会嘉宾赵纲柱来自邵东:今天第一次开房车到祁阳来玩,路程开了两点十一分钟,大概有110公里左右,下次愿意带家人一起过来玩,这个地方挺干净,环境可以。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莉莉 陈正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69/125003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