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3华为春季新品P60登陆祁阳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建民 欧勇强 编辑:邓帅 2023-03-24 20:33:2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24日讯(融媒体记者 陈建民 欧勇强)3月23日上午,华为春季旗舰新品发布会祁阳观影会 在祁阳新天地华为授权体验店召开,华为旗舰新品P60系列在现场亮相,共发布9款产品,手机系列主要为折叠屏Mate X3和旗舰新品P60系列。

华为-1.Bmp

据悉,华为旗舰新品P60系列采用华为影像新品牌,在长焦和夜景拍摄方面发力并取得突破,进光量增大,影像能力再次升级,达行业顶级。前来观影的消费者络绎不绝,现场体验新机,对华为新品摄影、性能等方面表示极大认可。

顾客:蒋荣

我觉得它拍照挺好的,这一代新产品它拍照做了一个迭代的升级,它的像素也做了一个很大的升级,然后再加上它有华为自研的一个鸿蒙系统,他的系统会更流畅,更安全,我觉得华为是我会一直使用的一个品牌。

祁阳市华为授权体验店经理:蒋胜

我们这边作为华为官方授权的体验店,我们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让所有的消费者来到门店以后,都能感受到我们华为有温度的服务,让我们的产品深入到每一个消费者的心里,提供我们最优质的服务。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建民 欧勇强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68/124986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