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开展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健康义诊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艳飞 王兴 编辑:胡湘琴 2023-03-25 20:16:4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25日讯(融媒体记者 何艳飞 王兴)3月24日,祁阳市疾控中心、祁阳人民医院、祁阳中医医院、浯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7家医疗卫生机构在白竹湖广场开展以“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为主题的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健康义诊活动。

结核病义诊-3.Bmp

结核病义诊-2.Bmp

结核病义诊-4.Bmp

活动现场,结核病防治专家为每位前来咨询的群众解答疑问,详细介绍肺结核病的感染来源、主要症状、传播途径等基本知识及防治方法,并倡导群众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自身体质,同时为他们测量了血压、血糖,并发放宣传手册。此次宣传活动,解答群众各类问题500多人次,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艳飞 王兴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69/125003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