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里桥镇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新云 编辑:邓帅 2023-03-24 11:56:1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24日讯(通讯员 廖新云)2023年以来,七里桥镇把提升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任务,落实各项优惠政策措施,创新服务举措,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是简化审批流程,实行“最多跑一次”政策,提高行政效能,方便企业办事。此外,还推出“帮代办”服务,将涉及企业设立、税收、社保等业务统一办理,减轻企业负担。

二是主动走访对接,制定并发放诚信经营活动承诺书,要求企业和商户遵循诚信经营,自觉维护市场经营活动正常秩序,与同行保持良好的竞争与合作。这项措施提高了企业和商户的自律意识,减少了违法违规行为,维护了市场秩序。

三是优化市场环境,充分利用镇村干部例会、电子屏、微信群多种方式,定期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活动,提高政务透明度,严格执法,保障企业合法权益,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

下一步,七里桥镇将致力于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采取更多措施,主动服务企业,提升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全力助推营商环境的进一步优化和提升。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新云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68/124965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