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泥塘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欢 谭芳亮 编辑:邓帅 2023-03-24 11:07:5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24日讯(通讯员 王欢 谭芳亮)为进一步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让人民群众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的危害性,3月18日,黄泥塘镇禁毒办组织禁毒志愿者、社工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在市场、超市、窗口单位等人流量大的地方,禁毒志愿者、社工向来往群众发放宣传彩页,讲解毒情形势,介绍当前新型毒品种类,提醒居民提高对毒品的警惕性,并鼓励广大群众自觉参与到禁毒工作中。

下一步,黄泥塘镇将继续开展禁毒主题宣传教育,普及禁毒知识,提高群众的禁毒意识,努力营造社会关心、全民支持、众人参与的禁毒氛围。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欢 谭芳亮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68/124962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