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茅竹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鹏辉 编辑:邓帅 2023-03-24 09:05:0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24日讯(通讯员 龚鹏辉)为进一步拓展禁毒宣传覆盖面,提高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3月23日,茅竹镇在镇机关门口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摆放了大量禁毒展板,使群众“看得清、读得懂”,更加直观地认识毒品、了解禁毒相关法律法规。禁毒民警和工作人员还设置了咨询台,一边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一边详细介绍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如何防范新型毒品,并对群众提出的问题一一耐心解答。

据悉,今年以来,茅竹镇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参与禁毒,在18个村(社区)明显位置安装“禁毒宣传栏”,张贴禁毒知识海报;通过“便民服务群”“党组群”等各级党员干部普及禁毒相关知识;组织镇村干部、网格员和禁毒志愿者向广大居民普及禁毒相关知识和毒品违法犯罪举报奖励相关规定,切实夯实了茅竹镇禁毒基础,营造了和谐平安的辖区环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鹏辉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68/124868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