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街道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素娥 黄勇 编辑:邓帅 2023-03-24 09:05:0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24日讯(通讯员 陈素娥 黄勇)3月23日,龙山街道社会治安与应急管理办工作人员、芦家甸社区禁毒专干及禁毒志愿者等20余人,深人芦家甸社区各小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向来往居民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宣传讲解毒品种类、毒品特征、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等禁毒知识,提醒居民警钟长鸣,告诫大家远离毒品,倡导群众发现毒品违法犯罪线索可向公安机关举报。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6000余人。

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群众抵制毒品的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素娥 黄勇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68/124868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