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街道宝塔街社区开展“中国水周”主题志愿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桂刚喜 编辑:邓帅 2023-03-24 09:05:0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24日讯(通讯员 桂刚喜)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保护水资源、保护河道的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日前,龙山街道宝塔街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了“中国水周”主题志愿活动。

志愿者通过发放倡议书,向社区居民群众宣传河长制、节水知识和涉水法律法规,呼吁广大居民牢固树立节水观念,全面增强节水意识,争做“节水、护水”的践行者和“保护水资源”的推动者。志愿者还手提垃圾袋、夹钳等工具沿着河道清理垃圾废弃物,身体力行呵护母亲河。

下一步,龙山街道宝塔街社区将坚守河长制,通过巡河护河行动不断践行文明实践精神,为“河更清水更绿”贡献社区力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桂刚喜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68/124868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