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泥塘镇:上门评残解民忧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江平 唐艳 编辑:邓帅 2023-03-24 09:05:0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24日讯(通讯员 龙江平 唐艳)为切实做好便民为民服务工作,落实残疾人优惠政策。3月23日,黄泥塘镇社工站联合市残联及市人民医院专家为辖区内行动不便的残疾人开展“送鉴上门”服务活动,为他们进行残疾等级鉴定,提供“零距离”服务。

在入户办证过程中,根据前期摸底排查的名单,评审专家严格按照残疾人评定标准进行医学鉴定评残,对前来办证的疑似残疾人进行询问、查看、鉴定,并为他们进行了现场登记办理。对符合办证条件的,评审专家现场鉴定,对不符合办证条件的,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进行解释,对长期卧床和行动不便的老人主动上门入户评残并收集相关材料,为有需求的家庭提供便利。同时积极宣传残疾人医疗康复、两项补贴等残疾人惠民政策,切切实实为残疾人服务,真正地做到了利民又便民。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江平 唐艳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68/124868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