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观音滩镇:“帮办代办”暖人心 服务群众零距离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齐志强 编辑:邓帅 2023-03-24 09:04:5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24日讯(通讯员 齐志强)为提升帮办代办服务在群众中的知晓率,为办事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优质的政务服务。近日,观音滩镇开展了帮办代办服务事项宣传活动。

观音滩镇帮代办员走上街头,向群众宣传帮办代办的服务范围、服务方式等内容,发放《观音滩镇帮代办服务事项清单》,向群众讲解便民服务大厅能够为居民办理的政务服务事项,耐心解答群众咨询,让群众知政策、享红利、少跑腿、好办事,提升群众对政务服务的满意度。

活动中,帮代办员指导群众如何在网上办理业务,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填写表格、复印资料,提供帮办代办医保、社保、残疾人证件、法律援助等贴心服务,切实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真正把优质政务服务送到群众身边。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齐志强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68/124868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