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职业技能直播销售员第一期培训班开班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旭 编辑:胡湘琴 2023-03-29 20:19:1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29日讯(融媒体记者 彭旭)3月25日,2023年祁阳市职业技能直播销售员第一期培训在祁阳扶农职业培训中心开班。共50名来自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城镇失业人员、脱贫劳动力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直播培训班-2.Bmp

本次培训为期11天,邀请在电商直播领域有丰富实战经验的专业讲师覃林燕和张军老师共同授课,以线下培训为主、采取理论与实践相融合的形式开展,以抖音和视频号直播带货实操技能培训为出发点,结合当下直播新业态、新模式,围绕账号定位、主播人设打造、口才与镜头感训练、留人促单话术培训、选品技巧、直播脚本撰写、直播团队组建、主流平台变现方式与运营规则等多方面进行授课。

学员徐蝶表示:我是来自农村的宝妈,感谢政府给我们提供免费的学习平台。我做短视频也有半年的时间,在上面走了很多弯路,不知道从什么地方下手学习。当我正想放弃的时候,刚好政府提供了一个免费学习的平台给我们,还有那么好的老师手把手教我们小白零基础学习直播带货。

培训期间将整合祁阳优质特色产业,带动学员通过直播销售的方式一起为祁阳代言。旨在为祁阳的人才培育、产业发展、企业孵化形成联动效应,孵化一批本土乡村直播销售技能人才队伍助力家乡产业,聚力祁阳市乡村振兴和消费提升。

学员邓平锋表示:我是来自祁阳八宝镇,返乡创业的农民,目前经营一家农场,主要养殖山鸡与售卖。首先感谢,祁阳政府及祁阳人社局对农业工作的支持与关心。其次感谢祁阳扶农培训学校细致耐心的指导。通过学习,认清了自身的方向与目标。对回乡创业建设新农村更有信心了。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旭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63/125122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