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 做好“清明”安全保畅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纬地 编辑:胡湘琴 2023-03-29 11:09:2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通讯员 魏纬地)“清明”节即将来临,为保证清明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全力确保假日期间所辖路段的安全畅通,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求。

祁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提前召开工作布置会,安排专组、专人深入到桥梁、涵洞及其他重要公路及附属设施等隐患处进行拉网式再排查、再治理工作,提前做好保障;增加对重点路段的日常巡查频率,全面做好公路路面保洁、坑槽修补、标志标线修复工作,严格做好公路应急物资供应、后勤保障工作,做好基础保障。

对连接高速公路互道的国省干道等重点卡口安排人员巡查值守,协助做好车流引导和司乘人员安全教育工作,设立便民服务台,为过路司乘提供道路指引、饮用水、应急药品、修车工具等便民服务,做好服务保障;该中心时刻绷紧“作风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休止符”这根弦不放松,对每个职工推送了“清明”廉洁提醒短信,确保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清明”假期严格遵守严禁使用公车参与祭扫活动、严禁公车出游,做好廉洁保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纬地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63/125101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