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走进消防科普基地,关注校园消防安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思慧 傅小春 编辑:邓帅 2023-03-29 09:44:1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29日讯(通讯员 朱思慧 傅小春)3月27日,湘南旅游学校师生100余人来到祁阳市消防救援大队开放科普教育基地零距离了解消防救援、学习消防知识。

活动现场,消防员带领同学们走进消防科普教育基地,详细介绍了消防科普教育基地的功能用途、各类器材性能以及消防历史文化、典型火灾案例、逃生自救互救等消防知识。同学们试穿消防服装、 “零距离”接触消防装备,亲身体验狭窄空间模拟救援。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灭火自救能力,确保消防知识深入到学校的每一个角落。

为做好消防安全,学校还开展了国旗下的讲话、消防安全征文、消防安全绘画,消防安全主题班会、不定期对消防设施进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等活动,确保了校园的消防平安。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思慧 傅小春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63/125094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