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警示教育:筑牢防线 警钟长鸣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桂小松 李金城 编辑:邓帅 2023-03-29 09:44:1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29日讯(通讯员 桂小松 李金城)近日,祁阳浯溪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监委关于2022年度典型案例的通报文件精神,通过集中学习文件精神、开展警示教育及廉政谈话等方式强化全体干部职工认识,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一、做到“三个正确看待”。一是正确看待权利,把职务和权利用在为人民服务上;二是正确看待责任,决不把权利当做谋求名利的工具;三是正确看待监督,把监督看做对自己最大的爱护。

二、树立“三种思想观念”。一是守本分,不该说的话不说,不该办的事不办;二是慎小节,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三是常思危,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居安思危。

三、筑起“三道拒腐防线”。一是要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抵制腐朽思想侵蚀;二是要筑牢政策纪律防线,坚持原则不动摇,履行程序不变通,遵守纪律不放松;三是要筑牢法律法规防线,时刻保持警钟长鸣,处处严格约束自己。

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违规违纪的危害之深、代价之大,并纷纷表示要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认真履职尽责,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桂小松 李金城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63/125094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