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泥塘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眭艳媚 编辑:胡湘琴 2023-03-29 11:06:5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29日讯(通讯员  眭艳媚)近年来,祁阳市黄泥塘镇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素质能力,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工作理念,形成全镇办共同优化营商环境的共识,以实际行动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高位统筹,齐心协力优环境。黄泥塘镇办成立专项整治小组,对综合服务窗口“一件事一次办”和重点项目详列清单,每月定期开展重点项目推进会,形成跟进落实、协调推动、反馈报告、整改提升的有效机制,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真抓实干,千方百计想办法办实事。黄泥塘镇将解决企业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主要突破口,切实发挥领导干部挂点机制的作用。走乡村、进企业,主动积极收集企业和群众的反映诉求,切实帮助企业找准难点,打通堵点。今年以来,为观马砖厂等企业解决了安全隐患排查,自来水开户等问题,获得相关企业负责人的认可,赢得了良好口碑。

强化督导,持续转作风促担当。黄泥塘镇纪委积极落实党的二十大相关要求,大力整治“怕慢假庸散”等突出问题,聚焦综合服务窗口和对企业“吃拿卡要”“小鬼难缠”等破坏营商环境的行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确保黄泥塘镇“办事不用求人、办事依法依规、办事便捷高效、办事爽心暖心”成为常态。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眭艳媚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63/125101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