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虹街道苏油坪新村:河道保洁 美丽家园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雪花 编辑:邓帅 2023-03-29 09:44:12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29日讯(通讯员 唐雪花)为切实履行河长制工作职责,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提升河道环境卫生质量,进一步加强河道保护管理工作,长虹街道苏油坪新村两委组织人员在辖区内群力河坝进行保洁工作,对河道内的漂浮垃圾、河岸和沟渠沿线暴露的有色垃圾进行清理。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扫把、铁铲、镰刀、编织袋,推着斗车,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不遗余力,相互配合。在捡拾垃圾的同时,向附近群众宣传河道生态环境保护相关知识,劝导附近居民不向河道内倾倒垃圾等不文明的行为,呼吁大家共同保护良好的河道生态环境。

此次河道保洁工作结合正在开展的创文活动,不仅优化了河道环境,还向河道沿线群众树立了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榜样。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持续参与河道保洁工作,争做生态文明的建设者,当好河长助手,以实际行动维护家园的青山绿水。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雪花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63/125094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