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龚家坪镇妇联开展未成年人防性侵公益宣讲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思思 周琪 编辑:邓帅 2023-03-29 09:43:45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29日讯(通讯员 邹思思 周琪)为切实提高未成年人自我保护能力,减少侵害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的发生。3月28日,龚家坪镇妇联在镇一中和云排岭学校开展防性侵宣传教育活动,帮助孩子们提高自我防范意识,远离性侵害。

活动通过专题讲课、发放宣传手册、咨询提问等方式,宣传未成年人保护的相关知识,结合真实鲜活的典型案例,以案释法,向学生们生动讲解了如何防范性侵害、怎样预防校园欺凌等内容,告诫同学们要纠正学习生活中的不良行为,共同抵制侵害青少年的违法犯罪行为,引导同学们提升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养成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和习惯。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学生们积极参与互动问答,认真记录普法笔记。

下阶段,龚家坪镇妇联将持续开展安全教育宣传行动进村社区、进学校、进家庭,提高孩子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他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思思 周琪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63/125093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