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观音滩镇开展禁毒进社区、进家庭宣传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易剑 蔡斌 编辑:胡湘琴 2023-03-28 10:32:0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28日讯(通讯员 易剑 蔡斌)为进一步推进落实我镇禁毒工作,提高各村(社区)广大村民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的观念,近日,祁阳市观音滩镇禁毒办和镇财政所组织工作人员在各村开展禁毒进社区、进家庭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到村民家中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结合近些年来打击毒品违法犯罪的典型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村民介绍毒品对个人家庭的危害性以及如何有效防范市面上常见毒品的危害。工作人员还向村民展示了常见毒品原植物的原貌图,详细讲解了常见毒品的生长环境及生长特征,告知村民在日常生产生活中发现违法种植毒品的情况,要积极向派出所举报违法种植的行为,确保广大村民不受毒品的侵害。

镇财政大力支持,投入资金2万余元,此次活动共计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000余份,宣传栏20多个,不仅提高了村民防毒、拒毒的意识,也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禁毒氛围。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易剑 蔡斌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62/125061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