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下马渡镇:“扫黄打非”进校园 安全教育助成长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小平 何超 编辑:邓帅 2023-03-28 08:21:3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28日讯(通讯员 李小平 何超)3月27日,下马渡镇大桥湾完小开展“扫黄打非”进校园及安全教育“爱苗护苗,守护成长”活动。祁阳市人民检察院第三检查部副主任梁娟以《护助学生健康成长,净化校园文化环境》为主题走进校园开展主题普法宣传讲座,积极开展“‘春风’伴书香,护苗‘不打烊’”主题活动,与少年儿童开启一场绿色阅读之旅。为同学们树立保护知识产权意识,形成浓厚的绿色阅读氛围。让学生健康、快乐地成长。

该校推进“扫黄打非”进校园工作,维护绿色校园环境,营造健康向上、规范有序的文化环境,筑牢青少年健康成长安全防线。通过国旗下讲话、观看“知危险,会避险”线上网络直播及各班班会课组织学生学习了“扫黄打非”知识,校园安全、注意交通安全、注意活动安全、注意饮食安全及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等方面的知识。校长蒋鹏强调学校将不断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深入推动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促进学生平安健康成长,全力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环境,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小平 何超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62/125052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