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审查公告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中共祁阳市委组织部 编辑:邓帅 2023-03-29 08:58:56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湖南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规定,面试前进行资格审查。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

为保证新录用公务员的基本素质,确定湖南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为公共科目总分(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80分,且必须参加所报考职位全部笔试科目考试。

二、资格审查对象

资格审查对象,在招考职位达到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报考人员中按照招考计划1∶2的比例,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

资格审查人员名单见附件。

三、资格审查时间和地点

1、资格审查时间:2023年3月30日-31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2、资格审查地点:中共祁阳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一室(地址:祁阳市行政办公中心市委3楼308办公室)。

四、资格审查需要提交的材料

(一)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毕业证或全日制高校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职位规定需要提供的学位证、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023年湖南省公务员考试报名登记表》(在湖南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

(二)报考面向“四项目”人员及大学生退役士兵职位的,资格审查时应提供由相关主管部门颁发的证书、考核鉴定意见。参加“大学生村官”项目的,需提供县级以上党委组织部门出具的证明;参加“三支一扶”项目的,需提供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出具的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服务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参加“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项目的,需提供省教育厅统一制作的“特岗教师”服务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的,需提供由共青团中央统一制作的服务证、省级或县级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办公室(我省仅泸溪县、花垣县、保靖县、永顺县和龙山县成立了县级项目办)及服务单位共同盖章的鉴定表原件和复印件;大学生退役士兵应提供毕业证(学位证)、退役证、县级以上退役安置主管部门的证明。

(三)报考职位有“基层工作经历”要求的,需提供本人基层工作经历的有效证明材料。

(四)报考职位有户籍要求的,需提供本人或配偶的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五)委培或定向培养人员,需提供委培或定向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五、注意事项

(一)报考人员需由本人参加资格审查。确因特殊原因本人不能到现场参加资格审查的,可委托其他人员提交材料代为审查,受委托人员还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

(二)报考人员提供资料应真实、完整,与报考职位要求相符合,与报考时填写的信息相符合。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报考职位条件和要求的,取消该报考人员参加面试的资格。

(三)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进行资格审查的,视为放弃资格审查,不得进入面试。

六、递补

因报考人员放弃或资格审查不合格而形成面试人员空缺的,在该职位达到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报考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不再发布公告,由招录机关直接电话通知报考人员,报考人员须保持电话畅通,电话无法联系者,责任自负。

七、面试

(一)资格审查人员确定为面试人员。面试时间为4月15日至4月18日。具体面试安排见面试公告。

(二)面试结束公布综合成绩后,随即组织开展体检、补充录用、考察等后续工作。

附件:

附件:祁阳市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及笔试成绩.xls

中共祁阳市委组织部

2023年3月29日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中共祁阳市委组织部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63/125090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