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在祁阳市外就读的祁阳籍初三学生回祁阳参加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的公告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祁阳市教育局 编辑:胡湘琴 2023-03-15 10:36:59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永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3年永州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的通知》(永教通〔2023〕8号)文件精神,现就祁阳籍在市外就读初三的学生回祁阳参加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参加永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的学生,必须报名参加永州市教育局统一组织的初中学业水平考试。

2.在祁阳市外就读的祁阳籍应届初三学生入读祁阳的高中或中职学校,必须回祁阳报名参加永州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

3.祁阳籍在外就读的应届初三学生回祁阳报名参加中考,4月30日前持原就读学校的学籍证明和本人户口簿到户籍地初中学校报名,转学手续由接收学校负责办理。

4.回祁阳参加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学生的初二生物、地理成绩可按照该生今年中考的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和化学5科的平均分定等级,也可以申请参加今年的生物、地理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无须从原学校出具生地成绩证明)。咨询电话:0746-3231220。

祁阳市教育局

2023年3月15日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祁阳市教育局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59/124478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