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祁阳一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公告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中共祁阳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胡湘琴 2023-03-13 16:08:15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市委巡察组于2023年3月9日至6月15日对龙山街道、长虹街道、浯溪街道、大江林场、挂榜山林场、市文旅广体局、市林业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信访局、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融媒体中心、浯溪发展集团、市市场服务中心、市旅游发展服务中心、市祁剧团等15个单位党组织和44个村(社区)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轮巡察的主要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各系统各领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巡视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永州市和祁阳市党代会精神,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工作方针,紧扣被巡察党组织政治责任,开展政治监督,纠正政治偏差,强化政治担当,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全面推进清廉祁阳建设、建设美丽幸福新祁阳和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坚强保障。

中共祁阳一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分组授权安排

微信截图_20230313211206.png

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市委管理的其他干部、内设机构和下一级主要负责人、重要岗位领导干部,以及村(社区)“两委”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对不属于受理范围的信访件,按照分级负责、归口办理的原则进行处理。巡察街道和村(社区)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2023年4月20日,巡察市直单位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2023年5月31日,工作日接听电话时间为: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

中共祁阳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3月9日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中共祁阳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57/124423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