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残联:下乡办证解难题 服务群众零距离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邓帅 2023-03-28 20:37:4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28日讯(融媒体记者 郑宏)连日来,祁阳市残联组织评残专家深入全市22个镇、街道开展下乡入户集中办理残疾人证活动,让广大残疾人朋友及时享受惠残政策,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残联-1.Bmp

集中办理现场,市残联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评残办证的残疾人及其家属,对符合办证条件的,及时帮助登记填表;对不符合办证条件的,耐心地予以解释。评残专家则详细了解他们的以往病史、服药情况、发病症状等,并严格按照残疾人证评定标准和程序,认真细致地进行评残。

针对瘫痪在床、行动不便或患有严重精神疾病、监护人无法带领外出办证的残疾人,工作人员主动上门、入户提供“一站式”评残服务,让他们足不出户就能办理残疾人证。

本次活动鉴定群众400余人,符合残疾标准办证316人,受到了残疾人及其家属的一致好评。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62/125085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