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 为春天增色添彩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青艳 编辑:胡湘琴 2023-03-28 10:28:3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28日讯(通讯员 邓青艳)3月24日,“三湘四水 相约湖南 乐驾永州 祁阳有戏”第二届全国自驾俱乐部大会暨湖南自驾旅游发展大会开幕式在永州祁阳市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汇聚一堂。为营造安全、文明、诚信、舒适的旅游环境,祁阳市旅游发展服务中心组织文明旅游志愿者来到陶铸广场,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有序地向游客们发放了文明旅游宣传单,介绍了文明旅游常识,“中国公民文明旅游公约”,并号召大家外出旅游时做到言行文明,遵守公共秩序,保护生态环境,争当文明旅游的实践者、宣传者、守护者。志愿者们还主动地向游客提供了旅游咨询服务,介绍了祁阳的风土人情,特色美景、美食、祁阳小调、祁阳石等,他们用微笑、热情、细致、周到的服务让来参加本次大会的游客们有了一个更好的旅游体验,他们的身影成为了会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也为春天增添色彩。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青艳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62/125061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