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融媒体中心开展“河小青”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显光 刘宇 编辑:邓帅 2023-03-28 08:21:32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28日讯(通讯员 刘显光 刘宇)3月27日下午,祁阳市融媒体中心组织志愿服务队来到湘江河祁阳段开展“河小青”志愿服务活动,清理河道两旁垃圾,宣传保护生态环境知识。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拿垃圾袋、火钳等清洁工具,分工协作,齐心协力,沿河徒步捡拾白色垃圾、烟头、易拉罐,打捞河道漂浮物。志愿者还向过往群众宣传河道保洁清漂、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意义,引导群众自觉爱护河流环境,增强生态环保意识,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活动累计巡河2公里,共收集河道垃圾7公斤,沿河环境清爽靓丽,焕然一新。接下来,祁阳市融媒体中心将以“河小青”巡河护河志愿服务为契机,扎实树立“主人翁”意识,当好生态文明保护的宣传者和实践者,不断推动群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实践,共同守护祁阳绿水青山。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显光 刘宇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62/125052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