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林学会举行2022年度学术论文 交流评审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媛春 编辑:邓帅 2023-03-28 08:21:3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28日讯(通讯员 唐媛春)3月26日,祁阳市林学会举行2022年度学术论文交流评审会,在祁阳市林业局会议室,邀请专家,对面向全体会员收集的41篇论文进行评审。

为总结林业科学技术新经验、新成果,推动祁阳林业事业发展,经祁阳市林学会秘书处筛选,理事会评审,谭锦华、许松林等人撰写的20篇论文获本年度优秀论文奖,其中一等奖2篇,二等奖4篇,三等奖6篇。

通过本次学术论文交流评审工作的开展,进一步促进林业科技工作者开展学术和研究工作,加强学术交流和借鉴,激发科研动力和热情,为我市经济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媛春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62/125052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