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农副产品及文旅产品展销会举行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陈瑾莹 戴玥珂 编辑:胡湘琴 2023-03-27 21:20:05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27日讯(融媒体记者 陈瑾莹 戴玥珂)3月24日,第二届全国自驾俱乐部大会暨湖南自驾旅游发展大会在祁阳举行,在祁阳市陶铸广场举办了永州市农副产品及文旅产品展销会,现场的祁阳本土农副产品、特色文旅产品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选购。

展销会-1.Bmp

展销会-2.Bmp

在祁泉特产曲米鱼展位前,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极具祁阳特色的本土美食曲米鱼成为了市民的“抢手货”。活动现场中的茶油、腊肉、曲米鱼等具有祁阳特色的农副产品,被摆放在展台前供市民品尝、选购,展销人员忙得不亦乐乎。

展销会除了展出祁阳的特色农副产品之外,还展示了祁阳和其他县区的特色文创产品、周边产品、IP产品等,为市民朋友们提供全方位的消费体验。市民和游客在现场可欣赏到江永女书绣品、宁远斑竹毛笔等特色文创产品,也能了解到永州各地的美食文化产品。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陈瑾莹 戴玥珂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61/125050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