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科技和工信局对民爆企业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行复查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春华 编辑:胡湘琴 2023-03-27 11:19:0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27日讯(通讯员 蒋春华)3月23日,祁阳市科技和工信局,对辖区内永州市旺达民爆器材经营公司祁阳分公司,在前期省工信厅民爆安全管理处检查中发现的2处安全隐患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复查验收。检查组听取了企业隐患整改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企业隐患整改的销号申请资料,并深入实地查看对现场存在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行了逐项验收,并对企业整改情况予以肯定。

现场复查结束后,检查组要求企业认真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补齐工作短板,防范安全风险;深化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常态化;加强近期极端强对流雷雨天气等自然灾害防治工作对策;不断夯实生产安全基础,严防事故发生。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春华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61/125031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