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委党校:“学雷锋˙保护湘江母亲河”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文兵 编辑:胡湘琴 2023-03-27 11:17:2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27日讯(通讯员 黄文兵)为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营造“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河流生态环境,市委党校机关支部于3月24日开展了“学雷锋˙保护湘江母亲河”活动。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前,与会党员高举右手,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向党组织许下了自己的铮铮誓言,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提升了思想觉悟,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前进方向。

会上组织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常务副校长王卫红在《“三个务必”彰显中国共产党的使命自觉》主题党课上指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党员干部要做到“三个务必”:即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发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现代化新祁阳贡献党校力量。

会后,与会党员志愿者们携带着垃圾拾捡夹、扫把、灰斗、垃圾袋等清洁工具,沿湘江风光带开展了卫生大扫除活动,捡拾塑料瓶、包装袋、烟头等生活垃圾,并进行分类投放。同时,向周围居民和行人宣传“学雷锋,保护湘江母亲河”的重大意义,号召广大群众不断增强文明意识和环境保护意识,用实际行动学习雷锋“感恩社会、热爱生活、服务人民”的精神。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文兵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61/125030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