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老干部意见座谈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编辑:胡湘琴 2023-03-15 21:15:15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15日讯(融媒体记者 蒋敏杰)3月14日,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主持召开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老干部意见座谈会,广泛征求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府办、老干部服务中心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征求意见座谈会-3.Bmp

会议就《报告》起草过程、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作了说明。老干部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全面,分析问题实事求是,谋划未来思路清晰,安排工作措施具体,是一份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大家还结合平时的关注和思考,就医疗、教育、养老、老旧小区改造、社区服务、城市管理等民生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后,陈小平对老干部们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政府工作表示感谢,并就老干部关注的问题一一回应解答。他指出,老领导、老同志都是祁阳建设和改革发展的亲历者、参与者、见证者。大家对市情把握到位、观点见解独到,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对于修改完善报告、更好地促进政府工作、推动全市各项事业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报告起草组要对老干部们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研究,尽可能吸纳到报告中、落实到工作中。希望老领导、老干部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务实作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祁阳经济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多思发展良策,多提宝贵意见,多建睿智诤言,更好支持政府做好各项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59/124509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