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旭检查督导下马渡镇中学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编辑:胡湘琴 2023-03-15 21:11:2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15日讯(融媒体记者毛彬)3月15日上午,祁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旭深入下马渡镇中学,检查学校食品安全工作。

唐旭一行走进学校食堂,对物资储备、厨房卫生和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进行全面检查,认真听取了学校对加强食品安全监管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用餐场所、食堂操作间环境卫生状况,深入细致地询问食堂工作的各个环节,对学校食堂工作间设施设备消毒、食品安全管理等进行重点检查。

唐旭指出,校园食品安全关系到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以及学校的稳定发展,学校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学校食品安全监管,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学校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丰富菜品、提高质量,严把食材质量、加工制作、健康消毒等关口,保证各环节符合安全标准,保障校园食堂食品安全,让广大师生吃得健康,吃得放心,吃得安全,坚决守护好师生的“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59/124509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