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卫健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宣讲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玥珂 吕也千 编辑:胡湘琴 2023-03-15 21:1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15日讯(融媒体记者 戴玥珂 吕也千)3月14日下午,祁阳市卫健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宣讲会,祁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东涛作宣讲报告,该局各下属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东涛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理解和把握过去5年取得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理解和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的风险挑战七个方面宣讲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内容深入浅出、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为广大卫健干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提供了有力指导。

吴东涛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学进去,联系实际讲出来,贯彻落实干精彩,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卫生健康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把宣传当做重点,多挖掘典型,让正能量通过大宣传格局发扬出来,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玥珂 吕也千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59/124509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