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田长办督导祁阳市新增耕地“春苗行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力 编辑:胡湘琴 2023-03-15 09:33:5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15日讯(通讯员 唐力)3月13日,永州市田长制办公室对祁阳市新增耕地“春苗”行动进行专项督导。

督导小组一行先后到祁阳市茅竹镇联合村、七里桥镇湖塘湾村现场实地核实新增耕地农作物种植、土地平整翻耕情况,听取我市新增耕地“春苗”行动工作汇报并查看台账和资料。督导小组对我市前段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了不足之处,要求祁阳克服当前天气带来的困难、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压实当地镇党委、政府责任,推动“春苗”行动落实到实处,积极展开2023年度耕地恢复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力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59/124473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