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城管:开展乡镇垃圾收运情况专项督查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灏 编辑:胡湘琴 2023-03-15 09:19:3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15日讯(通讯员 谢灏)为提升城乡环卫一体化管理水平,保障城乡环境卫生,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本月以来,祁阳市城管执法局对全市范围内农村生活垃圾收运情况开展专项督察。

督察人员先后前往梅溪镇、茅竹镇垃圾中转站开展相关工作,重点检查了垃圾中转站的日常收运情况、保洁冲刷情况、设施设备使用情况、消杀除臭情况等。目前我市已建农村垃圾中转站22座,农村生活垃圾收集转运车143台,乡镇综合转运能力可达400吨/日,极大的保障了我市农村生活垃圾的收集中转,并送往生活垃圾处理厂进行无害化处理。

通过现场督察,及时掌握了乡镇垃圾收运情况,同时要求相关管理人员及时做好清洗、维护除臭工作,保证所有设施设备正常使用,为广大居民提供干净舒适的居住环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灏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59/124471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