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公安交警大队浯溪中队联合白水中队开展电动三、四轮车违法行为专项治理行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依然 陈正 邹永葆 编辑:邓帅 2023-03-14 20:18:3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14日讯(融媒体记者 陈依然 陈正 邹永葆)为进一步强化电动三、四轮车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3月13日,祁阳市公安交警大队浯溪中队联合白水中队持续开展电动三、四轮车违法行为专项治理行动,全面强化路口路段秩序管理,确保道路安全有序畅通。

车辆整治-1.Bmp

此次行动以三轮、四轮电动机动车(包括老年代步车)为整治重点,在辖区重点路段、路口,实行早晚高峰期错时+延时执法模式,对电动三轮车、四轮车无牌无证、非法拼装改装、违规载人、闯红灯、逆向行驶、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祁阳市交警大队民警:冯湘婷

三轮车在路上行驶的时候,它的安全性是极差的,极易导致翻车,极易发生事故。另一方面就是开三轮车发生了事故之后,很难得到妥善的处理。希望通过我们的整治行动,给祁阳市营造一个更好的交通秩序环境。

执勤交警对电动三轮车、四轮车逢车必查,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起,落实严管严查严纠的整治要求。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责令整改,对经查处无牌无证的电动三轮车、四轮车予以扣留,坚持处罚与宣教相结合,耐心向电动三轮车、四轮车驾驶员讲解无证驾驶、闯红灯、逆向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存在的安全隐患,切实让驾驶人员深刻认识到此类行为的严重危害。

祁阳市交警大队民警:冯湘婷

今天是由祁阳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的一个联合执法行动,今天只在白水,但是平时我们不定期的各个乡镇都会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依然 陈正 邹永葆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58/124463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